张华指导第五届西洽会石柱展厅布展工作时强调 突出展示石柱地域特色优势 全方位拓展开放合作新空间

5月17日,县委书记张华带队前往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检查指导第五届西洽会石柱展厅布展工作。副县长陈建一同检查。

第五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围绕共建“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战略,突出西部地区协同合作、整体开放、共同发展,聚焦推动西部地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设置投资贸易、产业促进两大主题展区13个展馆,汇集众多最新发展成果和创新技术产品。

本届西洽会,我县参展主题为“风情土家寨·精致山水城”。作为区县代表之一,我县组织了重庆谭妹子金彰土家香菜加工有限公司、重庆果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强钢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富瑞阀业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参展,突出展现我县康养绿色农特产品、泵阀产业生态圈和开放投资环境,以及千野草场、西沱古镇等特色旅游资源。

来到石柱展厅,张华一边参观一边与现场工作人员及参展商代表亲切交谈,详细查看展区规划布局,仔细询问参展企业展示产品及布设情况,听取展台特色亮点介绍,并对石柱展厅布展提出意见建议。

张华指出,西洽会作为国家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外交平台、贸易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不仅是展示石柱投资环境和发展成果的大好机会,更是提升石柱对外形象、推进开放合作的大好时机。县级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协调,进一步完善展厅布置和产品展示,全方位展示我县在“风情土家寨·精致山水城”方面的发展成就及未来规划。要充分利用好“西洽会”这个重要平台,突出展示石柱地域特色和产业优势,扎实做好对外推介和宣传工作,努力提升石柱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吸引更多客商前来交流、洽谈,全方位拓展开放合作新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