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召开


3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李强总理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袁家军书记在重庆市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精神,审议了《国电投石柱风力发电项目投资协议书》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一季度“开门红”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既定目标任务,自加压力、整体发力、共同努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同时要对照“875”机制经济报表和民生报表、经济社会发展业绩考核等指标,进一步补短强弱,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提高实体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倒排工期、打表推进、挂牌督战,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全面加强水域岸线管护,加快推进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找准石柱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的定位和任务,积极组织参加智博会、西洽会和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等重要展会,更大范围推介展示石柱,引进培育一批外向型企业,不断提升石柱对外开放能级。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强化数字赋能、夯实责任体系、筑牢基层基础、狠抓风险防治,更加精准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更加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为全县营造更加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要精准落实“稳产增产”目标任务、政策措施和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项目建设,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记者 罗远琴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