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乡国家级试点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3月23日,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托,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考核组领队张碧全组织专家,对中益乡坪坝村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考核评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陪同考核。

当天,专家组先后前往中益乡华溪村初心小院、坪坝村向家院子、坪坝村村委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讨论评议等方式,按照《全国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对照项目总体规划、年度计划及实施方案,对项目总体建设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评价。

座谈会上,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杨洋宣布中益乡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专家组的验收。专家组建议,该项目要继续优化标准体系,结合实际有效采标、有效制标;要进一步强化培训和宣传,巩固项目建设成效,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价值的经验参考。

张碧全高度肯定了我县中益乡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成果。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的认识和学习,推动项目标准化成果向核心生产力转化;要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标准层次,让行为符合标准,让标准监督行为;要以此次试点项目经验为基础,打造产业特色品牌和亮点,让试点项目真正成为惠民工程。

李新路表示,我县将以此次验收考核为契机,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优化标准体系,建立长效机制,用试点经验指导全县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努力在乡村全面振兴工作中干出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