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文旅集团石柱项目专班将在我县开展17天考察

3月22日,中铁文旅集团贵州公司副总经理、石柱项目专班副组长陈辉率领中铁置业西南公司、成都华宇建筑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这是继3月8日至9日,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凌云率队来我县考察文旅产业发展情况,3月15日至17日,我县赴贵州省贵阳市考察文旅项目之后,中铁文旅集团做出的积极回应,充分体现了双方强烈的投资合作意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县政协主席向东,副县长谭祥平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中铁文旅集团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全资二级子公司,创建于2011年,注册地在贵阳市。该集团主要在文化旅游和健康养生产业、新型城镇化、生态修复、土地综合整治等领域投资,塑造了以“中铁国际生态城”为核心的企业品牌,培育了五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主题乐园、体育公园、特色小镇、高端教育、康养中心、新型农业等众多产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县文旅宣传片,听取了我县基本县情、经济社会发展、文旅资源、文旅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汇报,就文旅开发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辉一行对我县历史文化、区位优势、旅游开发产生了浓厚兴趣,对我县文旅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风景秀丽、资源丰富、生态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将抓住此次良好契机,深入开展考察,梳理发展思路,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谭新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陈辉一行来石考察表示欢迎,并指出,中铁文旅集团品牌影响力大、资源丰富、实力强劲,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善于创新的企业。我县投资环境得天独厚,希望中铁文旅集团能与我县携手合作,做细市场调研和项目策划,打造最具市场竞争力的项目。他表示,我县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主动的服务、更加优质的环境,全力推进项目签约落地。

据了解,中铁文旅集团石柱项目专班将在我县开展为期17天的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