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郭小萍赴国维集团洽谈投资办学事宜



本网讯(记者 马瑗 王睿 余欢 文/图)3月14日,县委书记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带队到黔江区考察重庆国维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维集团),详细了解国维集团办学有关情况,与集团负责人洽谈来石投资办学事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副县长石华参加活动。

国维集团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从事教育投资、地产开发、智能制造、大健康、产业园开发等综合性产业集团。其中教育投资包括基础教育、中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培训、留学教育和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目前,国维集团投资开办有重庆经贸职业学院(黔江校区)、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綦江校区)、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医科学校(投资托管)、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等5所学校,致力于培养各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当天,张华一行走进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重庆经贸职业学院(黔江校区),参观学校教学楼、实习实训基地、运动操场等地,详细了解国维集团概况、学校办学特色、师资生源、学生就业等情况。

国维集团董事长吕文义十分看好石柱的发展前景和城市环境。他表示,可发挥其长期办学的资源优势,按照“学校+产业链”的模式,准确把握市场方向,精准设置专业学科,突出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导向,努力在石柱办好一所专业性、实力型的高等职业院校。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石柱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张华说,国维集团一直专注教育事业发展,致力于打造规模与质量协同发展、特色鲜明的优质院校,学校教学、实习实训条件一流,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他表示,国维集团的办学理念与石柱的发展思路高度契合,他对双方的深入合作充满期待,并表示石柱一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惠的政策、最好的资源和服务,全力支持国维集团合作办学项目尽快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