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客人来石调研

本网讯(记者 周伟)3月15日,淄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启迪率队到我县调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一同调研。

殷启迪一行先后前往南宾工业园区C区和三河镇,参观水火土产业食品有限公司和电商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淄博市商务局同我县商务委签订了《深化鲁渝商务领域合作协议》。协议不仅约定今年双方将共同推进淄博市或山东省直接采购或帮助我县实现农产品销售额2100万元以上,同时对双方电商资源对接、会展商务交流、招商工作交流和人才交流等方面作了合作约定。

殷启迪表示,淄博市商务局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石柱经济社会发展,携手石柱共同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鲁渝商务合作再上新台阶。希望石柱在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标准化生产水平,让石柱农产品获得更多消费者认可,提升品牌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