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勤带队调研我县老年人体育工作

本网讯(记者 彭少 周伟)3月10日,市老体协主席、市政协原副主席周克勤带队到我县调研老年人体育工作。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显海,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陪同调研。

当天,周克勤一行先后到石柱老年大学、万安街道中坝门球场、悦崃镇老体协健身点,现场察看了设施建设、场所管理和活动开展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县老年人体育工作。

周克勤对我县老年人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县继续坚持“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认真贯彻“面向基层、服务全体”的老年人体育工作方针,全面加强老体协组织和场所建设,大力开展老年人体育活动,发展老年人体育事业,为康养产业注入新动能,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群体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

王琼英对周克勤一行给予我县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我县将持续落实养老支持政策,加快发展健康养老服务业,积极推动康养产业与体育事业、老年人事业融合发展,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让石柱老年人生活得更有品质、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