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中央驻渝媒体交流调研

本网讯(记者 王睿)3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率队前往光明日报重庆站、经济日报重庆站、新华网重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社重庆分社等媒体交流调研,希望各媒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石柱,继续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供支持和帮助。

向兵分别与光明日报重庆站站长张国圣,经济日报重庆站站长冉瑞成,新华网重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总编辑刘刚,新华社重庆分社党组书记、社长李勇等媒体负责人座谈交流。向东对各媒体长期以来对石柱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石柱的历史人文底蕴、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形象提升及“三色经济”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希望各媒体给予石柱更多关注,借力中央驻渝媒体持续唱响石柱好声音,为推动石柱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石柱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为各媒体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各媒体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主力军、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深入石柱采访调研,深入挖掘石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亮点、闪光点,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多平台、多角度、多方式,用心用情用力传播好石柱声音、讲述石柱好故事,提高新闻报道的传播力、影响力。同时,结合自身优势,积极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力石柱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