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调研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市场保供等工作


张华调研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市场保供等工作时强调

加强值班值守 优化服务保障

全力营造平安欢乐祥和节日环境

122日,农历大年初一,县委书记张华带队督导调研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市场保供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不断优化服务保障,为全县人民欢乐喜庆、安定祥和过节创造良好环境。

在佳慧超市时代广场店,张华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各类商品价格和销售经营管理、货源储备等情况。他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科学研判市场供需,精心调配货源,丰富商品种类,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县中医院,张华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医疗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坚守岗位、精心救治患者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干劲,更好统筹患者救治和日常医疗服务保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给大家拜年啦!”张华先后来到县应急管理局、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南宾街道值班室,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张华指出,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强化数据信息共享,提高运行效率,确保各类信息报送及时畅通、突发事件有效处置、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张华现场调阅了全县重点路段、区域、场所监控视频,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警力部署、值班备勤、指挥调度、社会面管控、应急处置、交通疏导等工作情况。张华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在全力保障社会治安稳定、道路安全畅通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大家持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抓好节日期间各项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公共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从严落实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四大家”有关值班领导一同调研。(记者 马瑗 黎超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