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迎春书法美术摄影花鸟根艺展


书画贺年展,翰墨迎新春。119日,我县在县城玉音广场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迎春书法美术摄影花鸟根艺展,为广大市民带去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一幅幅笔酣墨饱的书法作品、山水相依的山水作品、栩栩如生的花鸟作品都引得市民前来驻足观看。

市民赵先生说:“看到这些字画,我觉得非常好,各有各的特色,作为爱好者,我要多向他们学习。”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作品都是当地书画、摄影、盆景、花鸟爱好者以敏锐的视角和高超的技艺创作出的精品。300余幅作品以书之神、画之韵、光影之精彩,描绘石柱土家风土人情,寄托对家乡和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用文艺表达对新年的向往,对美好生活的期望。

据介绍,此次迎新春书法美术摄影花鸟根艺展时间为119日至126日,让展览与节日氛围、百姓生活、非遗文化、地方特色深度融合,凸显中国年味,也充实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体验。(记者 黎超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