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人来了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县举办“三色”经济新闻专场发布活动

“发言人来了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县举办“三色”经济新闻专场发布活动

本网讯(记者 周伟)12月8日,由县政府主办,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委、县乡村振兴局、县商务委承办的“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石柱县“三色”经济新闻专场发布活动,在县农业农村委举办。

发布会现场,县农业农村委特色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小军、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万雪峰、县商务委副主任孙卓琳3位“发言人”,分别就推进“三色”经济发展、产业振兴、拓展“三色”经济市场作了信息发布,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据悉,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线,以产业振兴为重要抓手,在建基地、兴科研、重加工、强销售等方面持续发力,着力打造绿色高效特色产业,走出了一条立体式、全链条产业发展之路。

针对群众关心的“今后五年,我县‘三色’经济发展规划是什么样的?”王小军谈到,未来五年,我县将着力抓好产业后端精深加工、市场拓展、品牌培育等环节工作,有效带动产业前端种植基地扩面增量,推动“三色”产业全链条发展,力争到2026年,“三色”产业综合产值达到45亿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