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

 众志成城 再接再厉 全力攻坚 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1130日,十五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五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重庆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以及近期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县委书记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必能胜利。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重庆调研指导时的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众志成城、再接再厉、全力攻坚,不折不扣抓好既定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村(社区)兜底排查,管住管好重点人员、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和舆情导控,全力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加强自我防护,加强业务培训,规范工作程序、操作流程、防护标准,严防因操作不规范造成交叉感染;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各部门单位要及时、准确、高效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保持信息通畅,为统筹指挥、精准调度、高效落实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措施上再加力、在责任上再压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落细落实,全力以赴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