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深夜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华在石柱西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秦)在全市连续3天新增感染者超2000例的疫情形势下,我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进一步督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在岗位在状态,坚持值班值守,1116日晚,县委书记张华前往石柱西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副县长谭祥平、王淑蓉一同督导检查。

当天晚上,在石柱西收费站,张华详细询问了工作流程、车辆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人员排查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全天值守的同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他还向所有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华强调,当前,全市疫情仍处于快速发展期,形势十分严峻、任务异常艰巨。全县上下要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指挥体系,坚持实行扁平化管理,压实“四方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发挥各级组织和力量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机关干部要下沉社区,用好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市场主体和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力量,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要进一步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坚决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把好疫情检查检测关。

张华强调,要强化社区排查,严格落实社区报告制度,加强风险地区来石返石人员排查,牢牢守住社区排查兜底关,坚决杜绝疫情向农村地区扩散蔓延;要持续抓好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要环节的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流动性管理,严管聚集性活动,最大限度降低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展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