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检查


本网讯(记者 周伟)为有效净化我县文化市场环境,9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率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文化旅游委、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检查。

眼下,正值秋季学期开学,向兵一行对校园周边商店、书店、印刷厂、网吧等主要文化活动经营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详细检查了各类场所文化产品经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领域工作落实情况,对个别场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向兵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持续强化高压严打态势,强化共同监管文化经营场所工作机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要教育引导经营主体提高自我管理、自我规范意识,督促经营主体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各经营主体负责人要自查自纠售卖盗版书籍、非法书籍,违规接收未成年人上网、传播有害网络信息等问题,诚信经营、健康经营、安全经营,打造文明洁净的学习生活环境,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