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81日,县委书记张华带领县“四大家”相关领导看望慰问在高温中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交巡警和供电公司职工,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向全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县领导向东、冉启明、黄旭、李新路、彭德金参加看望慰问。

张华一行来到休闲广场,热情地向环卫工人问好,关切询问大家的作息时间、工资收入、社会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张华说,环卫工人的工作很辛苦、很光荣,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和居民的美好生活,为石柱打造“风情土家寨·精致山水城”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爱一线职工,统筹调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备齐防暑降温用品,确保广大一线职工身体健康。

来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张华与民(辅)警亲切交谈,了解辖区交通安全、治安秩序状况,询问执勤人员防暑降温药品配备等情况。他代表县“四大家”感谢全体交巡警在持续高温的天气下为维护石柱城市道路交通所付出的努力,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全县公安干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使工作更加科学有效,更加贴近民生需求,千方百计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石柱供电公司,张华仔细了解全县迎峰度夏电力保障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供电职工表示慰问,对石柱供电公司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万家灯火的背后,是广大供电职工的默默坚守与尽职奉献。希望石柱供电公司要强化担当意识,科学调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做好抢险抢修,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电力供应,让广大群众用电更满意、生活更舒心。

慰问中,张华还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扛起维护安全稳定职责使命,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以务实举措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