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总书记的足迹”重庆篇在我县引发热烈反响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618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主要媒体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刊播了“沿着总书记的足迹.重庆篇”重要报道,展现习近平总书记所到之处的崭新面貌,展现重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发展历程。这些重要报道,在我县广大干部群众中迅速引发热烈反响。

在中益乡华溪村,村民坐在电视机前,感受家乡这几年来发生的重大变化,纷纷感慨如今的幸福生活。大家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进一步把产业发展好,让日子越过越甜蜜。

华溪村村民向朝南说:“以前这里很穷,基本上都是土公路、矮房子,现在这里都是沥青路、房子也修漂亮了。如今这样幸福的生活,全靠党的好政策。”

今天在电视里不仅看到重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华溪村也是大变样。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了华溪村,他的关怀让我们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现在我们这里路变宽了,环境也越来越美了,来这里玩的游客一天比一天多。接下来,我要把农家乐经营好,让日子越来越红火。”华溪村村民唐宗平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