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现场招聘会


621日,石柱县2022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暨困难人员就业帮扶现场招聘会在县城玉音广场举办,共有29家企业,提供113个就业岗位,招聘1955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县政府主办,县人力社保局承办,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总工会、南岸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綦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主题为“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就业帮扶、真情相助”,旨在强化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退役军人、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高效对接通道。

活动现场,招聘企业摆出了自己的岗位信息以及相关要求,求职者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合适岗位。记者发现,前来了解招聘信息的除了青年人,也有不少中老年人的身影,大多是为家人“打探”就业市场,也有不少是提前知晓,专门赶来求职的市民。

市民马腾之前一直在重庆主城上班,现在正准备在本地找份工作。“我是在网上看到招聘信息,所以今天专门过来了解一下,我感觉西南水泥公司设备维修岗还比较适合我,已经提交了求职信,接下来等通知面试 。”

市民黄先生的父亲此前一直在工地上做工,在网上看到县人力社保局发布的招聘信息后,今天一大早便赶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

据介绍,本次招聘岗位除了县内企业外,还有南岸区、綦江区、山东淄博等地企业招聘,工作岗位涉及医师、质检员、车工、电工、文秘等。本次招聘分为线上线下招聘,线下招聘为一天,线上招聘将持续到624日。(记者 李玉霞 谭熙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