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在调研城市品质提升重要节点规划打造时强调 一鼓作气 力争上游 全力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出新出彩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王睿 余欢 文/图)6月8日,县委书记张华带队前往南宾街道专题调研城市品质提升重要节点规划打造工作,并开展“马路办公”。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政协主席向东,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副县长谭祥平,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一同调研。

    张华一行先后来到玉带河沿岸、太保祠农贸市场、七星桥、旗山风雨廊桥、帽顶山鼓楼等地,查看公园打造、农贸市场改造、滨水空间品质提升、“开放式土家文化长廊”等项目规划情况,并现场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的指导意见。

    张华指出,推动城市品质提升,是县委、县政府立足石柱未来发展,科学谋划、决心突破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提升城市品质的共识和合力,进一步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力争上游,全力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出新出彩。

    张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开阔视野,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把建设人民城市的工作要求转化为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的务实行动,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要进一步提升包装策划水平,充分认识、尊重、顺应城市发展规律,深度挖掘利用文化、山水两大核心优势资源,集中力量、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努力把县城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风情土家寨·精致山水城”;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持系统思维,分清轻重缓急,分时段、分类别、分步骤有序推进项目实施,加快建设“三区一廊”,努力将县城创建成为国家4A级旅游城市;要进一步健全运行机制,强化统筹谋划、指挥调度、协调推动和督促指导,在工作部署上“扣扣子”、责任履行上“担担子”、任务落实上“钉钉子”,强力推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