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61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委书记张华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在石柱大地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传达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王琼英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张华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入脑入心、宣传宣讲、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张华强调,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件具体大事就是稳住全县经济大盘。全县上下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县经济形势,全面精准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紧盯运行强调度、紧盯目标补短板、紧盯重点挖潜力、紧盯目标强督查,坚决扭转当前经济被动局面,同时抓好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开放创新、生态环境保护、社会民生事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张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夯实筑牢党的基层战斗堡垒,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郭小萍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把稳住全县经济大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推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定经济大盘的各项政策措施,切实承担起“稳住经济大盘、守住三保底线”的政治责任;要精准综合施策,全力助企纾困,狠抓有效投资,推动消费扩容,平衡财政收支,扎实抓好实体经济和统计工作;要坚持发展成果共享,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兜牢“三保”底线,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突出抓好夏粮收购,持续抓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罗贤为 王秦 余欢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