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5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市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学习《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重庆市减灾委员会关于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切实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的通知》和《重庆市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我县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抓实落细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发动各方面力量稳控安全发展形势,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认识要足、准备要足、工作要足,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统筹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做实做细各类预案,确保高考平稳顺利、万无一失;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办法、最有劲的措施,全力推进我县2021年森林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防范新问题的长效机制,彻底扭转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不到位的被动局面;要着力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策划、河长制、信访稳定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