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党政代表团赴綦江区考察交流 推动“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 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杨航 余欢 文/图)516日,县委书记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率石柱县党政代表团赴綦江区考察交流,并签署2022年“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

綦江区委书记姜天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区政协主席钟远平,石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县政协主席向东,县委副书记王琼英等参加活动。

当天,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永桐新城、食品工业园区等地,深入王良同志纪念馆、重庆金星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綦江区城市建设、红色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召开的綦江区石柱县2022年度“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座谈会上,双方就对口协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2022年“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綦江区委书记姜天波对石柱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綦江愿与石柱一道,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找准资源、市场、人力、资本、生态等领域的互动切口,相互补短板、锻长板、夯底板,力争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产业互补互融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石柱“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和建设“多彩綦江·创新之城”注入强劲动能,努力成为全市“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的示范引领,以优异的协同发展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献礼。

张华对綦江区长期以来给予石柱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綦江与石柱在相互交流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帮扶之情、协作之情、兄弟之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石柱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市域“一区两群”协调发展,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全力打好“五大主动仗”,努力打造“四新一地”,希望綦江与石柱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加紧密的合作,努力推动合作共赢发展取得更大成果。

綦江区领导关衷效、蒋华江、陈川,石柱县领导冉启明、李新路、赵兵等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