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杨航 余欢 文/图)518日,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华主持会议。县领导王琼英、王剑、向兵、谭燕子、赵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及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审议了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县委的开局之年,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政治忠诚之魂;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基本要求,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在石柱大地上;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底线标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作为主线,把稳思想领航之舵,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守住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重点,夯实战斗堡垒之基,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大力实施“人才柱石”工程,加快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和高素质人才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永葆清正廉洁之风,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深入整治作风突出问题,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要坚持把正向激励与严肃问责结合,强化督查督导、考核激励和追责问责,压实管党治党之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