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慰问援沪医护人员家属


本网讯(记者 王秦)516日,副县长何德华先后前往县城畔山华府、城南花园、粼江风景等小区,慰问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援沪医护人员家属,表达县委、县政府对援沪医护人员的关心和问候,向援沪医护人员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当天,何德华先后到援沪医护人员黄万虎、韩洋、马柏清等人家中,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

慰问中,何德华希望援沪医护人员的家属们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当好前线亲人的坚强后盾,等待亲人平安归来。他还叮嘱县级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援沪医护人员家属的困难,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援沪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

援沪医护人员的家属们纷纷表示支持亲人驰援上海的工作,认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其家属,感到自豪和骄傲,也将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让亲人全身心投入到“战疫”工作中,用大爱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