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118 日,县委副书记王琼英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启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办公室主任牟显海,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冉义智出席会议。

王琼英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聚焦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严格自查、全面排查、强力执法,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抓紧抓实抓细抓深信访稳定工作,强化矛盾纠纷排查,持续拓宽矛盾纠纷排查的深度、广度和精度,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建立问题台账,研判风险等级,细化具体措施,力争将问题解决在一线、化解在初始;要持续做好全民反诈工作,深入宣传宣讲典型案例、诈骗手法,不断提升群众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王琼英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和单位要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始终保持不松懈、不麻痹、不大意、不侥幸的状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石返石人员闭环管理和健康管理,全面落实医院、企业、景区、超市等重点场合和公共区域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大食品安全、烟花爆竹、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检查执法力度,加强重点行业场所、单位滚动排查,严防各类公共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全县人民欢度佳节;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值班纪律,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协调处置,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举行,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