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蒋扬福来石开展“送温暖”行动


本网讯(记者 杨航 实习生 谭茵 文/图)118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扬福来石,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县政协副主席隆文波陪同看望慰问。

慰问中,蒋扬福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困难职工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经济收入及日常生活情况,听取基层职工意见和呼声,同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和谐、吉祥、快乐的春节,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李少清、向胜泽等家中,蒋扬福还认真询问他们身体恢复和药费报销等情况,勉励他们要努力克服眼前困难,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并表示,市总工会将继续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最大限度为他们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努力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职工一个都不掉队。

走访慰问期间,蒋扬福一行还走进重庆四联电子器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面对的生产困难、企业工会履行职责、困难职工帮扶等情况。蒋扬福希望,企业把职工当成宝贵财富关心爱护,把送温暖与精准帮扶结合起来,切实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及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