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热议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本网讯(记者 周伟 谭艳波 彭少 文/图)15日,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对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县政协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回顾了县政协过去五年工作,为未来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重点突出,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上,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分别就履职尽责、协商议政、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生态环保、改善民生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谋石柱高质量发展大计。

听完政协工作报告,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感动’。建议我县加大交通、能源、水利、新型城镇化等项目包装力度,成立专班、打表推进。期待石柱再创辉煌,开创现代化石柱的美好未来。”委员向海洋说。

会议还协商酝酿了第十一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候选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