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兵调研桥头镇乡村振兴工作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王秦)11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前往桥头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一同调研。

桥头镇是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立足“千年桥头·水韵果乡”定位,正全力打造全市乡村振兴“桥头堡”。目前,各项工作正如火如荼推进。

初冬的桥头镇,层林尽染,美如画卷。在桥头镇赵山村、长沙村、瓦屋村、马鹿村、野鹤村、桥头村等地,向兵一行边走边看,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了解、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镇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规划布局等相关情况。

向兵说,桥头镇基础条件好,自然资源禀赋,历史文化底蕴厚重,规划发展有特色,发展前景广阔,令人振奋,同时也感到任重道远。

向兵指出,桥头镇要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要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持续推动产业稳步发展,培育新经济增长点,吸引更多在外务工能人回乡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要发挥文化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加强文化建设,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积极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