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表示: 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亚军 谭春林)近日,县审计局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刻领悟和铭记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充分认识“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准审计着力点,推动石柱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服务;要将全会精神转化到审计工作全过程,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今年审计目标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凝聚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在学思践悟中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