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消费帮扶及电商培训班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为进一步推进消费帮扶工作,提升基层工作人员在“互联网+消费扶贫”上的工作能力,1119日,我县举办消费帮扶及电商培训班。各电商企业、各乡镇电商服务中心站点负责人,农村致富带头人,各消费帮扶企业、乡镇消费帮扶业务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南岸区对口帮扶培训项目,来自重庆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县商务委、县职教中心、县电商协会、重庆象先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授课老师,围绕农产品营销、农产品推广、农产品品牌塑造与价值提升等内容进行系统授课。每堂课都以实务为基础,结合案例分析和现场教学,清晰展示了平台操作方式与相关流程,并在业务发展和渠道拓展方面做了指导。

县电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这次培训,我感觉受益匪浅,认识到我们的消费帮扶和电商发展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我们会第一时间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进行系统化地整理和吸收,融入工作实践,努力提高消费帮扶能力和电商运营水平,更好地把农产品卖出去。”

我们将继续组织此类培训班,帮助相关从业人员提高对电商的认识、了解和应用能力,进一步熟练掌握农产品营销技巧,增强农产品营销能力,有效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努力使电商成为增收的‘新引擎’,助力我县农产品通过电商渠道‘走出去’,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县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