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手机摄影展在石开展


本网讯(记者 杨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和谐社区建设及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1018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和谐社区、幸福生活”第六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手机摄影展在我县玉音广场如期开展。

摄影展现场,300余幅不同类型和风格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捕捉了记录着百姓生活的一个个美好瞬间,《土家织锦人》《一个都不落下》《和谐之光》《古城夜市》等作品,呈现出了社区生活中最真实的幸福画卷和百姓的美好生活,记录和反映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

据了解,“和谐社区、幸福生活”第六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区县的广泛响应,共有38个区县报送家庭才艺秀、社区文艺团队才艺秀、社区故事会、手机摄影展作品共计450件。其中350件作品在第六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期间将分别在大渡口区、石柱县、奉节县、丰都县巡回展出。旨在围绕“和谐社区、幸福生活”主题,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瞬间,发现社区生活的和谐之美、生活之趣,展现社区生活的生态之和、邻里之情、家庭之美、文化之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