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交通强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1012日,全市交通强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副书记姚庆江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中央交通强国战略部署,加快建设交通强市,打造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更好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实支撑。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张华就我县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交通建设工作既是攻坚战,又是持久战,不可能一蹴而就。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交通强国战略部署及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建设交通强县,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张华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交通建设应作为全县工作重中之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交通运输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结合我县实际,坚持规划先行,抓好深度谋划,全力推动“十四五”石柱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抓好责任落实,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记者 罗远琴 杨航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