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专项整治摩托车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近日,记者从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获悉,我县将从1011日起开展为期3个月的摩托车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严查摩托车、电瓶车无牌无证、不戴头盔、超员等10类交通违法行为。

1011日当天,记者在老法院、城东加油站、好望山天桥等路口看到,交巡警正在进行交通违法整治。交巡警拦下未戴头盔、私自加装遮阳伞蓬、未上牌照等涉嫌交通违法的电瓶车、摩托车,耐心给车主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和影响,向他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要求他们立即拆卸伞蓬、佩戴头盔才可上路行驶。

据介绍,此次摩托车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县城主干道设置了不少于2个摩托车专项整治固定检查点和1个流动检查点,各片区派出所在本辖区场镇街道或者国道道路设置不少于1个摩托车专项整治固定检查点,严格查处摩托车、电瓶车重点违法行为。同时,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鼓励市民可拍摄视频和图片向交巡警抖音后台举报,举报内容将在相关媒体进行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