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建工作第二协作组到我县交流经验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108日至9日,重庆市公安局第二协作组第四次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县召开。由黔江、武隆、秀山、酉阳、彭水、石柱等区(县)公安局组成的第二协作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县公安局政委姚建龙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协作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2021年全市公安党建重点调研课题,就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难点、问题等进行深入研讨,互相交流经验做法。县公安局近年来在中益乡实施党建引领,推出的“智能化防控+贵和工作法”乡村治理经验做法,以及县拘留所打造“党建‘三三三’一体工作法”党建品牌,受到了协作组成员单位的一致好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经验交流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常态互学互鉴互助,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交流学习期间,第二协作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还前往中益派出所党支部、中益派出所官田警务室、县拘留所党支部,就基层党建、党建引领的“智能化防控+贵和工作法”乡村治理经验模式、“党建‘三三三’一体工作法”等进行了观摩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