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萍国庆节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前往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重点企业、重点路段,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全力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副县长何德华一同调研。

  

郭小萍督导检查财信城三期项目建设情况

在财信城三期项目建设现场,郭小萍详细了解该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全面检查了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措施、安全生产责任人落实、施工现场管理等情况,并听取施工单位、监管职能部门相关工作汇报。她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抓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郭小萍督导检查下路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

在下路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郭小萍仔细询问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她要求,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时刻保持高压态势,认真做好国庆期间的路面管控、隐患排查工作;要强化源头监管,做好“车”“企业”“人”等源头管控,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全面加强超限运输治理,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郭小萍在骏达木业有限公司督导检查

在骏达木业有限公司,郭小萍走进生产车间,现场检查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消防设施配备、人员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诉求和意见建议,现场协调和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她指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前提,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县级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记在心中、抓在手里、落到行动,实现企业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制度,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