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一科普基地入选首批成渝地区十佳科普研学线路名单

蜜平方共享农庄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近日,首批成渝地区十佳科普研学线路在重庆发布,我县蜜平方共享农庄入选首批成渝地区十佳科普研学线路名单。

据了解,由重庆市科协、成都市科协共同发起,德阳、眉山、资阳等市科协积极参与,重庆市研学旅行协会承办的成渝地区十佳科普研学线路推选活动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经成渝科协系统的积极推荐、专家评审及实地考察,101个科普基地最终进入候选名单。按照精选点位、分类整合、线路优化、注重特色的原则,最终确定了首批成渝地区十佳科普研学线路名单。线路分别包括科技探索线、智能制造线、农业科技线、自然探索线、文化教育线、环境教育线和运动健康线等10条科普研学线路。我县蜜平方共享农庄科普基地成功入选农业科技线科普研学线路。

蜜平方共享农庄是中益乡招商引资项目及乡村振兴示范点,农庄占地120亩,共享蜂场200亩,规模合计约320亩,预计总投资1200万元,共享农庄还设有研学游学,农业科普教育,工会团建,亲子体验等活动基地。

接下来,市科协将充分发挥两地科协职能和科普资源优势,推进科普研学线路与基地建设,全力打造“产学研”融合的成渝地区科普共同体平台,促进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和成渝地区科普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