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城市综合管理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睿)927日,副县长冉启明主持召开全县城市综合管理暨网格帮联工作会议,研究解决我县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据了解,今年,我县不断深化“大城细管”“大城众管”“大城智管”,大力开展城市综合管理“四大行动”等专项行动,不断健全“四级”责任体系,纵深推进“马路办公”,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城市管理工作牵涉面广、标准高、工作量大,需要动员各方力量,做更多更细更惠民的工作。县级相关部门务必要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大力开展城市综合管理提升“四大行动”等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十乱行为”“带泥上路”等专项整治工作,全力打造精致县城;要瞄准问题抓整改,紧紧围绕脏、乱、臭等重点问题开展排查整治,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不断探索网格化城市管理新模式,不断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服务水平;要强化保障措施,加强协调配合,精心策划,科学调度,确保全县城市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