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消费品推介活动获好评

为全面宣传推介我县康养消费品,助推我县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719-21日,中国·重庆(石柱)第五届康养大会系列活动之康养消费品推介展览活动在黄水镇游客接待中心举行。

黄连、莼菜、三星香米、蓝莓、高粱酒等康养消费品琳琅满目,参会嘉宾和游客在现场走走停停,推介声、询价声、赞叹声不绝于耳,现场十分火爆。

本次展览推介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我县森林健康产品、康养农产品、康养消费品和非遗文化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这个推介展览活动很不错,不仅有助于我们了解石柱的特产,更为我们购买心仪的产品提供了便利。刚才大致逛了一圈,买了黄连、茶叶、莼菜等产品,我还准备再去各个展台逛一下,多购买点特产带给亲戚朋友。”嘉宾赵静说。

我是专程从深圳来黄水纳凉避暑的,刚好今天赶上这个推介展览会,没想到石柱不仅气候宜人,更是有这么多特色产品,真是个好地方。”游客陈艺芝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