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住养”项目展示暨推介会

720日,中国·重庆(石柱)第五届康养大会系列活动之“住养”项目展示暨推介会在黄水镇两江假日酒店举行。来自市内外的34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参加推介会,与我县共谋发展机遇,共商互利合作。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副县长冉启明,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出席推介会。

张其悦对推介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康养地产是以健康养生、休闲度假为主题,地产为载体的新兴地产形式,发展康养地产对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房地产业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石柱要不断总结康养地产开发建设经验,创新开发方式,科学引导和积极推进符合康养空间发展格局的康养地产开发建设。

冉启明向到场嘉宾和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县围绕“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定位和“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大力发展“住养”产业,通过积极推动康养住宅、康养旅居、康养民宿、康养民居建设,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住养”产业体系。诚邀各位企业家来石柱这片热土投资兴业。

会上,县规划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从我县县情和发展规划出发,通过丰富的图片和详细的文字、数据,全方位对我县“住养”项目进行了推介。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和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区域负责人,分别围绕“住养”项目的发展前景、在我县的“住养”项目投资开发情况作了发言。

企业家们表示,石柱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承载“住养”项目的坚实基础,期望与石柱合作共赢,共商发展大计,携手共建康养石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