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开幕

清凉耍事多、避暑游石柱。717日晚,以“盛世新国潮 千野来报道”为主题的2021重庆·石柱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拉开帷幕。  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21重庆·石柱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开幕。

当天晚上8点,太阳歌手江小平、山歌女神覃诚芳分别演唱的《太阳出来喜洋洋》《溜溜的生活溜溜的唱》为此次露营狂欢节按下“开启键”。

长江歌舞厅选送的《骏马情歌》、重庆爱乐团选送的《嘉宾》、网络歌手山城小艾的《情火》、网络歌手易安的《残酷岁月》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为来自重庆主城及石柱、长寿、忠县、涪陵、利川等地数千名游客献上了一场震撼人心的音乐盛宴。现场人山人海,欢呼声此起彼伏,游客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纵情狂欢。

千野听潮、星空露营。为让避暑游客玩尽兴,打造“重庆味·石柱范儿”的夏日盛宴,本届露营狂欢节将持续到87日。在此期间,还将举办千野草场国潮音乐会、千野草场国潮摇滚夜等音乐盛会。同时还将举行瑜伽教学、国潮草地K歌擂台赛、露天电影等活动。

海拔在1300-1580米之间的千野草场景区,集山、林、草、石于一体,拥有万亩石芽、万亩火棘、万亩森林、万亩草场四大特色旅游资源,夏季平均气温21℃,享有“重庆最美草场”之美称。置身千野草场既可览“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风光,又可赏全国典型的喀斯特地质风貌大观园,是土家族人专属的“香格里拉”,更是广大露营爱好者青睐之地。

如今,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已成为我县的一张文化名片。每年巨大的人流量以及关注度有力提升了千野草场的知名度,通过音乐文化与旅游经济良性互动,以乐促旅、以旅彰文、文旅共生,推动了我县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记者 隆太良 王睿 龚雪梅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