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第4批支医工作队进驻我县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618日,山东淄博—重庆石柱卫生协作支医人员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出席会议。

据了解,为继续做好鲁渝卫生健康协作支医工作,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和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淄博市卫生健康委选派了18名医疗专家来我县开展支医工作,今年是山东淄博市派出的第4批支医工作队。本次的18名医生分别由淄博市第一医院、淄博市中医医院、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淄博市传染病医院、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淄博市市级机关医院、沂源县人民医院等10所医院选派,涉及肿瘤学、血液内科、产科、儿科、内科等专业,将分别被派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及6家乡镇卫生院开展为期半年的支医工作。

会上,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卫生健康有关情况。双方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志林对淄博支医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要求,县卫生健康委和相关医疗机构要做好支医专家的后勤保障工作,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的困难,让支医工作队尽早为石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淄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