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

513日,我县召开聚焦“两重大一突出”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县委宣传部、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行动有关情况。据了解,本次行动将对全县企业、交通、水利设施、消防、地质灾害等方面制定排查清单,开展常态化、规范化大排查;严格落实整治责任、整治措施、整治资金、整治时限及预防方案,建立重大隐患整改“双重责任人”制度,坚持“谁管护谁经营谁负责”,对存在重大事故灾害隐患的企业和责任单位进行大整治;要求各乡镇(街道)、各行业监管部门深入一线,对涉及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特殊行业、重点领域实行全覆盖重点监管,对各类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大执法。

新闻发布会上,县水利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发言人就接下来行动中将采取的工作措施及工作重点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