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中新(重庆)合作项目成功落地 石柱外贸实现四“新”优势重磅突破


4月8日,我县重庆谭妹子金彰土家香菜加工有限公司与新加坡信达雅公司成功签订中新(重庆)农产品出海帮扶项目,实现我县中新(重庆)项目合作“零”突破,为我县拓展海外市场奠定有力基础,有效推动我县外贸“新”发展。

一是渝新区域性合作又增“新”契机。谭妹子金彰土家香菜加工有限公司农产品成功销往新加坡、东盟地区,对我县后期继续发展中新合作项目具有举足轻重的带动意义。有望以点带面推动我县金融服务、交通物流、信息通信等重点领域新发展。

二是渝东区域发展再添“新”名片。此次成功签订中新(重庆)农产品出海帮扶项目,有效提升我县区域发展竞争力,成为我县对外贸易又一张新名片。

三是国际营销再拓“新”市场。“谭妹子”辣椒制品将以新加坡为海外市场第一站,利用新加坡贸易网络开拓新市场,对我县后期对外贸易国际市场建立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四是“一带一路”提升又添“新”贸易。“谭妹子”辣椒制品在新加坡企业帮扶下,产品实现“质量”“市场”双提升,国际出口业务订单有望翻倍,可提升我县产品出口实力,实现把握“一带”产品,助推“一路”发展。(信息员:艾达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