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专题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我县专题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秦 陈静)412日,县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康养消费品产业园和方斗山绿色新型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何德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康养消费品产业园和方斗山绿色新型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康养消费品产业园和方斗山绿色新型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推进有力,值得肯定,但离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还存在差距。针对两个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制约因素,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克服畏难情绪,聚焦关键环节,找到解决办法,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推动康养消费品产业园和方斗山绿色新型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建设;要坚决守住生态、基本农田、林业“三条红线”,对照建设和生产的相关标准,严格开展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全过程及建成投产各环节全部达到生态环保要求;要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方斗山绿色新型材料生态产业园等项目高标准推进,从源头提升项目质量;要强化招商引资,在真招商、招真商上下功夫,引进有实力、有技术、有市场的企业,不断丰富壮大两大产业园业态。

会议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快制定项目总体目标、阶段目标,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按照“三单六定”要求分批分期推进,强化督查督办,倒逼责任落实、项目落地,早日形成康养消费品精深加工和新型建材制造的全产业链;要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全力推动以康养消费品产业园和方斗山绿色新型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为抓手的工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