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本网讯(记者 彭少 王睿)331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谭新生主持会议,政法各单位在编在职干部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以近年来政法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引导全县政法干警深刻认识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之果,从而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政法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教育整顿,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大力整治顽瘴痼疾,真正实现政法队伍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