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调研2021世界蜜蜂日活动筹备工作

左军调研2021世界蜜蜂日活动筹备工作

左军(右三)调研初心学院建设情况

本网讯(记者 龚雪梅 周伟 文/图)3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中益乡调研2021“世界蜜蜂日(5·20)”中国主会场活动筹备情况。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副县长谭燕子一同调研。

左军一行实地查看了中益乡感恩广场、游客接待中心、蜜蜂游乐园以及蜜蜂桥、人行桥等建设情况,了解了蜜蜂科普馆的布展情况及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初心学院)的装修进展情况。

调研中,左军发现,虽各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但存在蜜蜂科普馆布展不够精致、背街小巷风貌改造不够完善、绿化美化质量有待提升等问题。针对问题,左军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限时保质完成整改,确保活动圆满开展。

左军强调,2021“世界蜜蜂日(5·20)”中国主会场活动是我县向国际展示石柱发展面貌、人文风采的一次重要机遇,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在细节上下功夫,抓住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做细做实,组织、推动、落实好每一项工作,确保高规格、高水平办好此次活动;各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关,及时做好环境绿化美化,倒排工期,在既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要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一线操作人员的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切实提高一线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建筑施工生产安全;要加强统筹协调,实时跟踪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为活动开展提供优质的基础设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