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看望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杨航 文/图)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县疾控中心,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左军通过他们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在监测预警、核酸检测、科普宣传、技术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防护到位、劳逸结合的前提下,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最坚实的防线。

左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县疾控中心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专业技术指导,加强疫情监测预警,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水平,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疾控中心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和技术保障,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推进全县疾控工作再上新台阶。左军还嘱咐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医务人员安全防护,做好医疗资源配置、人员轮班值守等工作,时刻关心关注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保障他们集中精力投入工作。

副县长冉雪梅一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