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石柱代表团参加


本网讯(记者 陈静 罗远琴 )121日上午,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开幕,蹇泽西、左军、李燕明、李威等石柱代表团的代表出席会议。

上午9点,石柱代表团的代表们准时入场。在认真听取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唐良智所作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既全面客观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和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又科学谋划了“十四五”时期全市主要目标任务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还对今后一年的工作作了安排,为我县康养石柱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认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沉心静气,同全市人民一道砥砺奋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市人大代表张平说:“今天听了唐良智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获益良多,报告中两次提到我们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并表示要全面支持石柱建设康养消费品特色产业示范基地,让我非常激动。作为石柱县的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接下来,我将关注建设领域方面的工作,如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质量、工程材料等方面,发挥审计人作用,为康养石柱建设保驾护航、添砖加瓦。”

市人大代表张维淑说:“报告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成绩可喜,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一切。接下来,我将更加关注民生、关注教育领域、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落实好新高考改革各项举措,让更多的山区孩子圆大学梦。”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石柱代表团的市人大代表们将围绕乡村振兴、康养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