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家“智慧食堂”预计今年2月正式上线



学生在激活银行卡

本网讯(记者 马瑗 龚雪梅 文/图)119日,农业银行石柱支行走进县职教中心开展“智慧食堂”暨掌上银行集中签约激活活动,为该校师生激活银行卡、开通农行掌上银行。

据了解,农业银行石柱支行与县职教中心经过多次接洽和深入沟通后,决定围绕该校实际和师生需求,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共同打造我县首家“智慧食堂”。“智慧食堂”系统上线后,全校4000余名师生将开启“刷脸吃饭”新模式,学生、老师点好菜,站在人脸识别系统前刷一下脸,即可完成身份验证、支付。另外,学生可通过掌上银行查询“智慧食堂”消费情况,学生家长也可通过掌上银行即时了解孩子的就餐详情、消费记录等,食堂承包商也能随时提取数据核对账目,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农业银行石柱支行党委书记向海洋说:“我行从20209月开始推动‘智慧食堂’项目,预计今年2月正式上线。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提质升级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模式,通过定制校园‘一卡通’,联合校园内及周边商户,打造学校专属生态圈,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推广,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提高生活便捷度,提升师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