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石柱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蹇泽西任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 李燕明当选代表团团长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陈静 文/图)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21日开幕。119日上午,出席本次会议的石柱代表团全体代表到达驻地宾馆报到。120日上午,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会议期间相关事宜。

代表团成员蹇泽西、左军、李燕明、商文江、鲁磊、龙保勇、李威、马世平、张平、张维淑、谭红、郎平权、牟俐蓉、余文兴出席会议;黄政、张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和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

会议推选李燕明为石柱代表团团长,左军为副团长;酝酿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指出,今年的市“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召开的一次特殊会议。全体代表团成员要深刻认识此次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带头讲政治、聚合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代表职责,凝聚起推动全市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带头建良言、出实策,紧密结合重庆实际、石柱实际,多提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和建议,切实把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充分反映上来;要带头顾大局、讲民主,发挥好表率作用,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和规划纲要(草案),坚决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要带头守纪律、正风气,发挥好示范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作为一项重要纪律自觉遵守,不断深化落实市委关于改进会风和严肃会纪的部署要求,以“严”和“实”的作风展现石柱良好形象。

会后,代表团还召开了中共党员会议,选举蹇泽西为石柱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左军、李燕明为副书记,李威、马世平、张平为支部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