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工作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王瑜 文/图)1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会议,分析1月份全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形势,部署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和全市两会及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我县1月份安全风险形势和下阶段气象灾害趋势,并提出相应建议和措施;安排部署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岁末年初时间节点的特殊性,保持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抓好当前及全市、全县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事故和自然灾害防范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实抓细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加强风险研判,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两会、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矿山、交通、建设施工、危化烟爆、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作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